Pages

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有钱能使鬼推磨?
钱是万恶之首?

政府派钱,苦了我们。学生家长天天给我打电话,学生天天跟在我后面,像个恶鬼般,向我讨钱!“老师!我的钱呢?!” 如此这般语气,叫我怎么受得了?

各位家长、学生大人,饶过我吧!我没钱,还得给你们派钱,又被你们天天问钱,还得天天24小时,不管吃饭、睡觉、上大号、小号,接你们的电话。这般精神,若用在拿成绩册时,多好!!

3 comments:

  1. Fren, take a deep breath and 辛苦你了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辛苦你了,赶快派出去就没有事了阿

    ReplyDelete
  3. LY: 工作范围(是咩??),不辛苦啦...(<--扮嘢) ^^

    Liam:我也想,但上头没去领钱,我没钱派呀。。。(我是绝对不会派我的钱的 <--也没钱派啦) ^^

    ReplyDelete